豫安

玩具商激推
杂食党冲冲冲!

神明禁行

顾毅戴上了手铐,坐在了曲康平的对面.

曲康平指节敲着桌子,厉声问:“顾毅!你为什么不上交诡异物品!”

“我自己的东西,为什么要上交?”

“这是规定.”

“规定?”顾毅轻笑一声,“这算什么规定?”

“这些你不需要管,你只需要上交它们,还请你配合.”

“曲组,我能问个问题吗?”

“你说.”

“我用这些东西伤人了吗?”

“没有.”

“那我也没理由上交.”

顾毅靠在椅背上,用他坚毅的眼神紧盯着曲康平.

“我说过了,这是规定.”

“你们是想维持秩序.”他顿了顿,继续道,“还是说你们的目的就是限制我的能力?”

“你们觉得我会威胁蓝星,是吗?”

此话一出,曲康平抿着嘴,一言不发.顾毅心下了然,如果刚才他还对这个推测持怀疑态度,那么现在他已经很确定了.之前从没听说过要求冒险者上交诡异物品,很明显,这是因为上面不信任自己.

“曲组,你也同意了?”

曲康平点点头,表示他承认了.

“曲组,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……”

曲康平像是被戳到了痛点,打断了顾毅:“够了,顾毅,既然你不上交诡异物品,那就只能关你一阵子,直到你交出来为止.”

他挥挥手,示意手下把顾毅带下去.


就是一点人们不信任顾毅的想法,顾毅那时候还不是国家领导人,大家害怕他有强大的能力后伤害他们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